close

只能說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押~
---------------------------------------------------------

我記得在不久之前
才為你感到開心
我的麻吉兄弟要當爸爸了
你一返家花了很長時間
我還不忘在單位催促你
一生下來就要通知我是男是女




結果 你收假回來時 接受我的道賀
你的臉上
卻一點高興 開心的情緒都沒有
頓時
我發覺是不是出了麼事
我問你
你原先不想多說
但我告訴你
說出來會好一點
兄弟一場
沒什麼不能說的

你才說
雖然小孩子生了
但是卻跟女朋友分手了!!
當初
雖然知道是未婚懷孕
但是你也是很努力的去付出
去做你一切可以努力的

但是
對方家長 對聘金的獅子大開口
讓你無法接受
你又說
從懷孕開始
在討論結婚的事宜時
在為了錢的事爭吵不斷
我聽了也很難過
難道連小孩都生了
還比不過金錢重要嗎?

你說你累了
不想在爭了

兄弟
沒關係
我永遠在你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oodhun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